close
生命中
出現了這麼一個人
願意不顧一切愛我
對我的每句話語都認真
對我的每種心情都在乎
對我的每個要求都盡力
那種幾乎是為我而活
視我為生命運行中心的執著
讓我無法不感動
無法不去感受這份愛的存在

然而回到現實
彼此之間卻存在許多差異
無論是家世背景
乃至於教育程度
甚而是經濟能力
種種不同
及可能衍生的問題
又使我難以忽略

看著他拼了命的為我努力著
想要拉近遙遠的距離
想要讓自己更有能力照顧我
慢慢被融化的心
似乎逐漸衍生出情愫
只是這樣的喜歡
能不能給我足夠的勇氣
跨越世俗眼光
得到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娘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