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美樂家這家公司
在我的生活中出現兩三年了
只是我一直都沒注意它

大貓一直有亁眼症
他姑姑三不五時
就會拿葉黃素給他
據說效果還不錯





而做過近視雷射的我
雖然也有在吃
但對於直銷產品
向來沒啥好感的我
總是選購市售的廠牌
可是卻始終覺得
葉黃素對我的幫助
好像沒有想像中大
直到某天好奇
開始試吃大貓的
才覺得
好像真有那麼回事

最近
科裡的醫師告訴我
有家公司的產品好用
分紅制度更是慷慨
總裁的信念是
要讓窮人有翻身的機會
讓對護理日益倦怠的我
開始有些心動
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看看是否能有朝一日
脫離這種非人生活

於是趁著這個月
入會只要一百元的優惠下
我也加入了美樂家的行列
反正進可攻退可守
就算真的無法當事業經營
至少買到了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娘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