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trogestan 100mg
是天然黃體素
取自妊娠三個月以上孕婦的尿液
再經科學提煉製作而成
最適合早期安胎使用
幫助受精卵著床更穩固之助孕激素

我的服用劑量是
一天四次一次一顆
技術人員特別叮嚀我
服藥期間不可開車
但剛吃的前幾天
完全沒有任何不適

正當心中OS
藥物仿單寫的副作用
也未免太誇張時
暈眩嗜睡就出現了
每天都像喝酒一樣
輕飄飄昏沉沉
而且頭痛噁心想吐
幾乎無一倖免
這讓必須工作的我
備感艱辛難受

從打針到超音波
從植入到吃藥
都讓我深深覺得
不孕真的好辛苦
也讓我對不斷嘗試
人工生殖的女性
肅然起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娘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